close

        每次經過市民大道都好多人在外面排隊,這次原本訂了老乾杯的午餐,一看到新光三越也有分店,就立刻改變心意轉進來了!



        基本上菜單上的金額不太高,都大約300~400一個麵或飯的主食,但若是要像我們這樣走奢華路線(只吃一個主食,其他都吃菜)、價格就會就會飛漲。
 
[海南雞1/4隻 $220]💜💜💜
雞肉肥肥嫩嫩的,跟想像中一樣好吃!但是瓊說有更好的…
 
 
[雞肉沙爹 $220]💜💜
雞肉加了應該是薑黃的香料,味道很香,但有點乾,普通。
 
 
[檳城亞參叻沙 $260]💜💜💔
 
點之前店員就有好心提醒這道菜是用鯖魚加蝦醬煮的,味道會有點酸酸的,比較特別。
我們還是秉持嚐鮮的心態,毅然決然點了!
味道…真的很特別,魚味有點重,不會難吃,但我不會再點。
 
 
[辣椒螃蟹 $780] 送沖繩Orion生啤酒一杯💜💜💜💜
 
將將將將~重頭戲!
大螃蟹~~~~~~滿足想吃螃蟹的慾望,是大沙公,兩隻螯很大。還有附上四顆炸的小饅頭,沾著醬吃,超辣超滿足!!
送的生啤酒其實應該很不錯,但我實在不愛喝酒,瓊騎車而且會過敏不能喝,整個只喝兩口,超浪費…還是重慶啤酒適合我。

 
[三色奶茶 $120]💜💜💜💜
台灣口味可能算甜,但我個人很喜歡,有泰式奶茶的味道。
 
 
[熱拉茶 $90]💜💜💜💜
尺寸有點迷你,還好是瓊點的,我應該不夠喝…
 
 
[恐龍美祿起司蛋糕 $150]💜💜💔
非常像美國甜點,個人是覺得有點太甜了,可能吃太飽了,後面沒胃口,只吃了兩口,剩下都靠瓊把它解決!
 
 
原本還有點一個榴槤起司蛋糕,但賣完了所以直接放棄,店家標榜全部馬來西亞空運來台的甜點樣樣吸引人,不過可以預料口味可能多半比較甜,適合螞蟻們品嚐。
 
        沒去過馬來西亞所以也不知道什麼叫作道地的馬來西亞口味,但整體來說滿喜歡的一家餐廳,台灣很難找到高級的馬來西亞餐廳
        不過拜螃蟹所賜,這餐資金還是要雄厚一點比較適合。
 
店家資訊:
PappaRich 金爸爸馬來西亞餐廳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