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料理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在有很多很多種小菜,之前去韓國覺得每餐的小菜都好好吃唷!!




今天的這間餐廳算是平價的消費,每人低消$190,小菜、白飯、湯、飲料無限食用。

因為實在太猴急,沒拍到菜單,不過平均每個餐點價位都是$220,只有某些鍋類適合2~3人共食約$390,超適合我們家這種愛吃小菜的人來吃的啦!

這是第二次來吃了,由鑑於先前的經驗,今天的點菜方式決定採用點個鍋,再加兩道菜,吃白飯配菜,這樣搭配小菜(比較重口味)不會太鹹又很下飯。

滿滿的小菜任君挑選,每碟都小小的,這樣才可以吃很多種,又不怕拿了吃不完。

如果有想吃的,店員阿姨卻還沒有擺上檯面,也可以請阿姨幫忙先夾一份。

一點完餐,就立刻分工合作拿好餐具跟小菜,超想先偷夾一塊再去盛飯。




[燒酒 $160] 

燒酒沒辦法給愛心評價,我沒喝,但阿爸喝的很開心,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。

冰箱中的酒類或飲品是要先付費的,都是韓國貨,但我還是選擇喝了免費的淡淡麥茶,冰冰涼涼還ok。




[辣炒雞 $220] 💜💜💔

沒有好吃沒有不好吃,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,但是還算下飯,我只吃幾口,大部分都吃高麗菜。




[人參雞湯 $390] 💜💜💜💜

好好喝唷⋯⋯雖然好像都是這個味道,跟COSTCO買到的差不多,就是一整隻被連骨頭都快化掉的小雞加入人參,紅棗,枸杞燉煮的。雞的肚肚有塞糯米,還有加幾片年糕,跟我想像中一樣好吃。吃之前因為沒洗頭覺得頭痛痛的,喝了一口超蘇胡!(怎麼好像在賣藥?)




[銅盤烤肉 豬肉 $220] 💜💜💜💔

肉是沒醃漬過的,所以一開始有點失望。韓國銅盤烤肉最好吃的就在於肉會醃的甜甜的,烤完多汁又夠味。

還好店員有跟我們說可以沾韓國烤肉醬,沾下去再加一點韓式辣醬⋯⋯這就對了嘛!完全對味。有多虧陳阿爸努力的烤,肉的熟度剛剛好,不會太柴。

銅盤烤肉下面的湯可以喝,也可以加湯,喝起來有昆布的口味還不錯。




最後最後,小菜盤中也有點心唷!!很大心吧!

有水果,還有甜點。番茄加梅粉很好吃,不會酸。奶酪沒什麼味道,但粉ㄍㄨㄟˋ很好吃,用百香果醬下去調配的醬汁,我吃了兩盤⋯⋯😜。




整體來看我覺得還不錯,雖然說不上是什麼好餐廳,可是家人偶爾外食的時候還蠻適合的。

題外話:我們一行四個大概吃了有50~60盤小菜,隔壁的一個爸爸一直偷看我們,有點害羞,反而店家好像蠻習慣的。


店家資訊:

韓之味 韓國料理(林口)

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32號

03-3283535

開車可以停林口長庚的停車場,走過去約5~10分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